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公立医院院长首次到民营医院取“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0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陈懿萍) 14日,福州市公立医院院长、书记到民营医院参观,考察民营医院管理经验,这是福州十几年来公立医院领导首次到民营医院学习。

  14日上午,来自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等医院的院长和书记近50人来到福州市东南眼科医院听取该院院长赵广健介绍医院在人才引进、经营上的经验和心得,并参观了医院先进的设备。

  据组织这次活动的福州市卫生局人事处于萍处长介绍,近几年民营医院以其灵活的机制在医疗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值得公立医院学习。

  我省目前已经运营的民办医院达40多家。据福州市卫生局的最新资料表明,福州市民营医院正快速发展,目前福州市已开办的民营医院共有19家,吸纳民间资本共计2.35亿元,民营医院的数量和投资金额均居全省之首。

  作者:陈懿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