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1岁老人今春长5颗新牙啃排骨 掉牙后8年吃稀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上林2月16日讯(见习记者王光家)一位71岁老人掉牙后过了8年吃稀饭的日子,可今年春节一过,他发现嘴里居然长出5颗新牙,且能啃得动排骨了。

  2月13日,记者在上林县白圩镇韦豆村见到了这位叫韦荣生的老人。据韦老人介绍,他8年前就开始掉牙了,到65岁时,满口牙齿仅剩上颌左侧3颗牙,从此他便开始吃稀饭。

  令韦老人意想不到的是,自去年10月以来,上颌和下颌各长出2颗大牙。过了今年春节,韦老人左侧下颌竟长出一颗呈尖形的犬牙,此时他能把鸡鸭骨头以及排骨啃掉,吃炸鱼时则不必撕分就能食用。

  一牙科医生说,类似韦老人这样的现象多出现在身体硬朗的老人群里,但掉了旧牙后,由于年老,新牙不会很快长出,短则一年,长则七八年。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光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