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上厕所被甩雇车追赶到南宁 车主赔“追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16日讯(见习记者庾琳)2月14日,百色市的黄先生从平果铝乘坐到南宁的卧铺车,但没想到,中途上了趟厕所,就被卧铺车给甩了。为了拿回自己的重要物品,黄先生只好另雇车追赶,可一直追到南宁的车站才追上。最后,车主赔付了黄先生35元的“追车费”。

  14日上午,黄先生所搭乘的车行驶至金陵镇时,出了一点小故障,司机在一汽车修理
摊前停下来修车。这时黄先生就想趁这机会方便一下,并告诉了司机。

  几分钟后,当黄先生从厕所出来时,四下里找遍了也没找到卧铺车,修车师傅告诉他,那辆卧铺车已经开走了。黄先生只好花了35元搭乘别的车子一路追赶那辆卧铺车。

  当追上卧铺车时,车子已经进了南宁北大客运中心。黄先生上车拿了物品后,要求车主赔偿35元钱。但车主不愿意,认为黄先生下车上厕所前只告诉了司机,没有告诉他,因此如要赔钱的话,应该去找司机。但黄先生认为司机是车主雇来的,因此坚决要求车主赔付35元。

  两人争执了许久也没有结果,只好来到北大客运站保卫室找值班人员,经值班人员调解后,车主掏出35元钱付给了黄先生。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庾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