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被困电梯1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0 中国宁波网
  图①众人合力撬开电梯门缝,以便电梯内通风。图②被困妇女终于出来了,大家都很开心。戚颢李海峰摄

  周勇袁志琦冯占荣

  东南商报讯昨天下午3时20分许,随着电梯门“轰”的一声打开,被关了足足一个小时的张某终于得到解救,十几位等在电梯外的民警和群众见此,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昨天下午2时许,江北人民路玛瑙大厦B座(共10层楼)电梯在1楼和2楼之间被卡住。据现场民警介绍,他们起初想请消防官兵前来搭救,但后来小区管理员找到了电梯抢修电话。于是,他们一边联系电梯维修工,一边将电梯门撬开一条缝隙与里面被困人员对话,安慰对方不要心急。

  下午3时许,维修工来到现场。3时20分许,受困者最终得以获救。

  据了解,被困的是一家眼镜公司的女仓库保管员张某。她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时许,她从9楼仓库乘电梯将一些东西送到一楼店堂后,再次乘电梯返回,没想到刚刚启动就被卡住了。于是,她便拼命地在里面拍打电梯门,幸好被人听到后及时报警。事后,她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说:“这里平时很少有人经过,要是卡在其他楼层,不知后果会怎么样。”

  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该电梯是和大厦一起交付使用的,到目前为止已有十多年历史了。“以前也出现过类似故障的,我都不怎么敢乘……”随后,记者在该大楼看到,电梯的好几个出口都被锁住,二楼的电梯口及安全通道更是被一家按摩中心改作了按摩房。看到此情形的现场民警不无忧虑地对记者说:“这样的环境,不出事情才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