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侵财诈骗案件抬头 “两抢”和交通事故案发地较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3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高虹通讯员黄培岳)今天下午,海口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发布“一周警情通报”:“两抢”案与前一周基本持平,盗窃案有所上升,交通警情有所下降。

  上周,海口共发生抢夺案38起、抢劫案15起、入室盗窃案25起、机动车辆盗窃案16起,其他类型的盗窃案30起。值得注意的是,节后侵财型诈骗案又有抬头现象,共发生9起。全
市共发生交通事故153起,其中死亡4人,伤52人,直接经济损失10.61万元。

  据警方介绍,上周“两抢”和交通事故的案发地点都较为集中,“两抢”主要发生在龙华路、南沙路、海秀路、国贸大道、海府路、蓝天路、海甸岛、白龙路、秀英小街、忠介路等路段;而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路段有海秀路、丘海大道、凤翔路,大多是由于两轮摩托占道、超车、酒后驾车、出租车占道超车、乱掉头、转弯,行人乱闯机动车道及红灯引发的。

  上周,海口警方加大打击力度,一批抢劫、吸毒、涉赌、奸淫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仅2月9日,海口警方就破获了9起案件。上午9时,海口市防暴机动一大队04号巡车民警在海甸二东路广义新村,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周某,缴获被盗摩托车1辆。中午12时,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大同路大同宾馆抓获网上批捕在逃人员何某。中午12时许,美兰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演丰镇美兰墟捣毁一电子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9名,缴获赌资2630元及电子赌博机2部。

  作者:高虹 黄培岳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