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棚顶粪水滴答滴答流了五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8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实习生王晓丹刘佳/文首席记者梅天磬/摄
  房屋漏水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今报讯黄色的粪便水顺着棚顶上的管道滴答滴答地流下来,落在地上的水盆中……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铁西区红粉路46号楼,一间口腔门诊的二楼,而且已有五年之久。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口腔门诊,看到二楼地上放着三个水盆,盆中都盛着浑浊的黄水。这黄水是顺着天棚上的管道滴落到水盆中的,每一滴水落进水盆后,都会使水花四溅,弄得地上湿漉漉的。为了避免溅上黄水,床上的被褥都被翻卷到一旁。

  口腔门诊的张先生指着水盆中的黄水说,这些都是粪便水,隔三差五就会从天棚上顺着一条条管道滴落下来,溅得满屋满地都是,这样的情形已经有五年了。因为漏水,天棚变得灰蒙蒙的,黑色的斑点随处可见,根本没办法装修。

  记者随后与盛天物业第四分公司取得了联系,负责维修的马师傅说,张先生家漏水的原因是一楼的下水道堵塞水返到三楼,在水泥层里含着的水就会滴到张先生的家里。要解决问题,就得重新做一下三楼的防水层,但三楼的住户已经装修,再做防水层就会造成一定的损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