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引事由 一纸亲子鉴定斩断10年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0 青岛新闻网

  晨报南京专讯与妻子离婚后,张鸣独自把女儿从两岁养到10岁,父女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前不久,一纸亲子鉴定表明:女儿与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妻子与他人所生!备感羞辱的张鸣通过法律途径解除了与女儿的父女关系。血缘虽断,但亲情难舍!面对无辜的孩子,张鸣陷入痛苦的深渊。

  10多年前,18岁的张鸣认识了与自己同龄的姑娘李萍,不久两人即建立了恋爱关系。
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感情日笃,悄悄地偷食了禁果。这样一直过了五六年,到了谈婚论嫁时,两人却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矛盾。张鸣与李萍终止了恋爱关系。不久,李萍却告诉张鸣,她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看着木已成舟,张鸣在1993年6月与李萍携手走上红地毯。

  1994年,女儿小乐来到人间。不久,李萍红杏出墙,消息传到张鸣耳中,感到难以容忍的张鸣于1996年与李萍协议离婚。张鸣对女儿难以割舍,就在协议中与李萍商定,孩子由张鸣抚养,考虑到李萍经济状况不好,张鸣就没有要李萍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随着女儿的渐渐长大,关于女儿不是自己骨肉的传言愈传愈烈。于是张鸣在2003年底悄悄带着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张鸣不愿看到的结果出现了: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张鸣当即在今年1月将李萍告上了法庭,要求解除与小乐的父女关系,变更抚养权。

  前天,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解除了张鸣与小乐之间的父女关系,变更了孩子的抚养权。但是10年的朝夕相处,培养出了难以割舍的父女亲情。

  考虑到小乐以后要跟着李萍,赔偿额高了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小乐的成长,张鸣只要求李萍赔偿4万元精神损失费,而且对自己10年来培养小乐所花的抚养费只字未提。而天真无辜的小乐至今还不知道真相。(尊重当事人隐私,文中采用了化名)

  《金陵晚报》供稿(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