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快速路建设悄悄在“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陈立华 2004-2-16

  本报讯如果身陷杭州城西慢如蜗行的车流中,你肯定会希望计划中的德胜快速路能够快点从计划成为现实。日前,德胜快速路建设指挥部已经成立,这也标志着这项重点工程渐渐“提速”。

  据了解,杭州市政府中分管交通建设的杨戌标副市长担任工程的总指挥,市政府的一位副秘书长和杭州市建委的负责人分别担任副总指挥。指挥部中,还包括市规划局、交通局、财政局、市计委、国土资源局、江干区政府、下城区政府、拱墅区政府、西湖区政府、余杭区政府等二十个相关部门、区政府的负责人;指挥部的办公室将设在杭州市建委。

  这条西起杭州绕城西路,东至绕城东路,全线由文华路延伸线、文华路、文一路、德胜路、德胜路延伸线及学圃路组成的杭州“大动脉”全长将超过三十公里,投资数十亿元,旨在改善杭城东西走向的交通拥堵情况,把余杭、中心城区、下沙及江东工业区等地更紧密地联在一起。

  快速路建设的总体方案,是在去年十一月份的杭州市市委常委会上原则通过:德胜快速路将实行路面的全封闭,在主线两侧还将设辅道或地面道路,这两侧的辅道及地面道路同样也将成为城市主干道或次干道,整个工程预期在两年内完成,目前,总体规划的细化等工作已经开始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