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星赛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05 燕赵晚报

  姚明

  法新社在题为《中国姚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招牌》的文章中写到:这个周末,姚明成为全NBA的话题。连续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且全部首发,这是乔丹都不曾获得的荣誉;全明星周末之前挑落奥尼尔;替换科比代言麦当劳,《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第一位,商业为姚明镀了两层金。

  MVP

  加内特和邓肯,很多美国媒体都把这两个人作为全明星MVP、甚至常规赛MVP的候选。本赛季,得卡塞尔、斯普瑞维尔两名强援的狼队,在加内特率领下球队以37胜15负的胜率列全联盟第二,比邓肯率领的马刺高出2.5场。相信二人常规赛MVP的竞争,将在全明星赛上达到高潮。

  仇家

  NBA是个名利场,不管出于竞赛本身还是炒作需要,一大堆老大聚在一块儿,几段恩怨是不可少的。

  其中包括,姚明和奥尼尔的“统治力之争”,邓肯和加内特的MVP之争,姚明、诺维茨基、基里连科的国际球员大比拼,还有没入选全明星的勒布朗·詹姆斯、马布里等等。

  今年全明星又多了6张新面孔,包括东部的阿泰斯特、马格罗尼、里德、马丁和西部的卡塞尔、基里连科,他们将催生出新的恩怨,还有新的经典……申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