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2时,菜农蔬菜被抢》连续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15 新晚报

  一石激起千层浪,诸多受害人痛说被偷抢经历———蔬菜市场,如此混乱谁来管?

  本报讯 13日,《凌晨2时,菜农蔬菜被抢》一文见报后,引起强烈反响,一些业户找到记者,讲述他们各自在该市场的经历。

  抢走货物还打人

  苏先生说,几天前的早晨,在市场大门外,一个上货人刚将两箱大辣椒放上车,四个男子便围了上来,其中两人各自搬起一箱货就走,上货人见状立刻追上去,另两个人拦住上货人将他打倒在地。

  割开夹克偷货款

  周先生拿着自己上货时被小偷用刀片划开的衣服找到记者,说大约半个月前来市场上货,正要交易发现夹克衫被人用刀片划了一个约十厘米长的口子,700多元钱不见了。

  载货路上也下手

  唐先生说,每天上货精神都十分紧张,在市场内有被抢被盗的危险,出市场到地段街头上的坡路时,也常丢货。几天前,自己在那里丢了三箱黄瓜。

  失货招回有“内线”

  李先生在买卖街蔬菜批发市场上货已有四年经历,那里的混乱程度他相当清楚,他神秘地向记者透露:“丢货后,用特殊方法,还能让货物失而复得。我本人就经常用特殊方法找回货物,实在找不回时,对方会适当返点货款给我。这样做要认识‘接洽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以后还要继续做蔬菜生意,所以尽管痛恨这些人,也不方便多说。

  (本报记者 魏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