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科技股上午轮番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深成指和沪综指分别以3851.91点和1661.45点开盘,然后大盘震荡向上,盘中个股活跃。

  沪深两市今天都出现了向上跳空的欲望,尤其是沪市,在指标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普遍高开。开盘后,武钢股份因整体上市题材得到再度挖掘,股价快速上封涨停,带动钢铁股走出反弹;科技股中如大唐电信为代表的通信股、金自天正、欣网视讯为代表的小盘次新
股以及交大南洋、复旦复华等高校概念股都有所表现。指数经过上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回调之后,今日开盘在新老主力的共同呵护之下强劲反弹。

  今日利好多多:其一,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日前在“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上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保险资金直接进入股市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条件。投资者期待保险资金入市迈入更实质的阶段。其二,8只基金同时发行,7个代销行通道爆满。基金发行进入高潮,二级市场资金来源进一步得到稳定扩大。

  受利好影响,今日资金继续流向表现活跃的科技股、交通运输及小市值等一些个股之中,延续近日科技股轮番启动,交大南洋、宏盛科技、浙大海纳表现出色,华资实业、恒生电子、南方汇通、武汉塑料、广西斯壮出现涨幅前列,而ST板块则由于隐藏风险遭到市场抛售。上午,深成指收盘3899.42点,涨57.39点,成交51.03亿元。沪综指报收1681.19点,涨22.65点,成交90.46亿元。(尹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