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太端坐马路一个半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朱丹丹于青年大街现场报道王大局摄影
  2月16日上午10时15分,在沈河区青年大街216号附近,一个老太太突然从人行道冲到机动车道上,并坐在马路中间,来往车辆都吓得紧急刹车。经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苦苦相劝,一个半小时后,老太太才从马路上离开。民警找到其家人,将其接回家中。

  老太太马路中间坐

  当日上午10时许,接到读者打来的电话后,记者立即来到现场。只见青年大街216号附近的马路上,一个戴着头巾的老太太坐在马路中间,旁边三名交警正在劝她。老太太看上去有六七十岁,穿着较为干净,不像是无家可归。老太太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吐字不清。沈河交警大队的三名交警蹲在她的旁边,劝她不要坐在马路中间,太不安全。老太太却不予理会,还是念叨个没完。

  住址姓名啥都不知道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老太太从西侧人行道上突然冲出,先是躺在机动车道边上,人们刚想过去扶她,她却站了起来,又冲到马路中间,坐在地上,途经的司机们纷纷紧急刹车,当时情景非常危急。记者上前相劝时,听到老太太嘀咕着“不知家在哪”、“孙子跟我捉迷藏”等话语。交警怕老太太冻坏身体,想将她拉起来时,她又哭又喊,还动起手来。交警只能在旁边疏导交通,生怕将老太太撞着。

  警察路人苦相劝

  一个小时快过去了,交警和好心的路人说得口干舌燥,但老太太仍不肯起来。过了一会,她将手套戴上,交警却冻得直跺脚。这时,一些路人认出老太太就是二经街的居民,精神有些问题,常常走丢找不着家。知道这个线索后,二经派出所的民警立刻挨家寻找,终于在永环社区找到了老太太的亲家母。

  寻找孙子迷了路

  看见亲家母,老太太激动地哭了起来。据其亲家母介绍,老太太姓刘,精神不太好。前几天她的孙子到她家陪她,近日因为上学孙子要回家了。当天上午孙子走了,她就出门找孙子,结果迷了路,一时着急所以坐在了马路中间。在众民警和路人的帮忙下,在机动车道上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刘老太终于被家人接走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