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少年不幸猝死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0 沈阳晚报
遗物
现场
  2月16日清晨,一名少年倒在街头,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少年死因引发种种猜测,其中一种说法让人震惊,那就是少年在网吧苦熬一夜,劳累过度导致清晨猝死。

  2月16日近8时,皇姑区陈先生去交电话费,发现了一男孩倒在长江街与崇山路口附近的一银行门前。当时,男孩口鼻流出的血已结了一层白霜,胳膊似乎还有知觉,有轻微地移动。

  男孩身穿绿衣黄裤,俯卧在人行道上,双手还插在兜中,看起来摔倒时没有任何的准备。从摔倒的方向上看,男孩当时应该是自南向北行走。围观者以为男孩是不小心摔倒的,但孩子在地上躺了好长时间也没爬起来。陈先生和附近单位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及110,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紧急抢救了10分钟,医生宣布男孩抢救无效死亡。

  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周围聚集了很多群众,纷纷对猝死男孩表示惋惜。男孩的身高在1.7米左右,看起来十六七岁,尸体已经被盖了起来。男孩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警方只发现了一张带着他本人照片的学生月票、一串钥匙、4张北陵军人俱乐部的电影票以及几张写着各种数字和字母的纸条。按照号码打过去,竟是一些网友!围观者猜测,男孩很可能在网吧熬了一夜,劳累过度导致猝死。

  这是谁家的男孩?何故猝死街头?是否上网熬战?哪家网吧容留未成年少年?本报将对此事继续予以关注。本报记者崔平摄影王大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