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苦命女孩渴盼美丽人生专题 > 正文

“五湖四海”飞来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0 沈阳晚报

  《苦命女孩渴盼美丽人生》连续报道见报以来,本报“苦命女孩救助热线”电话响个不停,众多读者给本报送来或寄来善款,以帮助小爱萍“换脸”和上学。截止到2月16日晚,本报共收到来自沈阳、北京、上海等地好心人的7笔捐款,共计14300元。

  2月12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送来1万元现金,是本报接到的第一笔捐款。

  2月13日,本报接到2笔捐款:一名小女孩捐出200元压岁钱,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妇打车送来500元,总计700元。

  2月16日,一位善良的李女士送来200元。

  当日,本报还接到来自沈阳、北京、上海的三张汇款单:第一张为300元,汇款地址及落款是:北京市东城区地安门外帽儿胡同45新5楼钟碧华;第二张为100元,汇款地址及落款是:沈阳市苏家屯牡丹街29-3号门沈鹤丹,附言中写道“祝小爱萍手术成功尽快康复”;第三张汇款为3000元,汇款地址及落款为:上海浦东新区150号“舍舍”。

  2月16日下午,本报已将前6笔善款全部存入工商银行的一个活期存折中,存款总数为:11300元。最后一笔汇款因收到的时间太晚,还没来得及领取和存入银行。本报编辑部将妥善保管好这些善款,做到专款专用,支取情况随时通过本报向社会公开。

  此外,昨日本报记者还接到一个来自北京市的长途电话,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71岁的老奶奶说,自己老家是大连的,偶然间从《北京晚报》看到“苦命女孩”系列报道,感慨万千。她说自己原是一名话剧演员,已经离休。在舞台上,她体验到人生的各种滋味,但像小爱萍这样的遭遇,还是头一遭听说。如今,离休在家的她经济状况还可以,已经资助了北京大学的8名贫困大学生念书,一直供到大学毕业。对小爱萍,她决定负责小爱萍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的一切教育费用,一直到她就业为止。

  本报记者唐葵阳实习生田春玲吴京

  相关专题:苦命女孩渴盼美丽人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