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防队员今年再增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峰)2月16日记者了解到,为创造沈阳优良的治安环境,市政法委部署了“蓝马甲”社区巡防队一系列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活动和新举措。

  为确保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80%以上,80%的治安混乱地区面貌得到明显改观。今年将在城区公共复杂场所、主要街道合理布局治安岗亭,加挂110报警点标志。在重点、繁华、复杂地区和场所安装视频监控设施,与报警系统联网。

  今年,沈阳市还深化警务改革,40%的警务室达到规定标准。在已组建的4402名公益保安队伍的基础上,再增加2000人,构建以“蓝马甲”社区卫士巡逻队为龙头,楼长、单元组长、志愿者和离退休人员为辅的全方位、全时空、立体式社区防控队伍。

  沈阳市还计划在今年创建50个星级安全小区,对1296个住宅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年内解决未亮化的766个小区、1406个小巷的亮化和已经损坏的对讲门的维修。

  目前,沈阳市正积极探讨流动人口和出租(借)房屋及流浪乞讨人员管理的有效办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