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子蹬车如飞跌进深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文/图)“一位男青年骑着自行车掉进坑里了,现在还没上来,你们赶快过来看看。”昨天晚上20时许,省城黄山路科大附近,一位市民向记者提供报料。

  记者赶到时,发现现场位于黄山路科大东面的慢车道上,这里正在修建污水管道工程,几块蓝色的钢板围着一个两三米深的大坑,只有西面没有围上,等待运土车开来回填大坑。“这个坑当时有六七米深,如果摔进去命都难保,现在回填了一晚上,仍有两三米深。”
记者询问这坑有多深时,一位民工看似庆幸地告诉记者,“当时那位小伙子骑得很快,看,就像那位年青人一样。”记者顺着另一位民工手指的方向,看到一位小青年骑着一辆自行车,正自西向东飞快地行驶,经过记者身边时,一阵凉风袭面而来。

  “这位小伙子从西面飞快地行来,也不知在回头看什么,我连声喊“别慌走、别慌走”他硬是不听,也不向前看看路面,只听见“哐当”一声,这小伙子就掉进坑里去了。另一位江苏籍的民工向记者描述着当时的情景,“当时我们三人在这里等待运土车的到来,向坑内回填渣土,这位小伙子大概没有听到我们发出的警告声,径直将车骑进两米多深的坑内,后来我们赶到坑边准备救他时,他竟然手攀着坑上架起的钢管爬上来了,后来120急救车将他送走了。”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个施工现场前方几米远的地方就有一块市政施工警示牌,不远处还挂有一个警示灯正在闪烁红色的灯光。

  急救人员接到伤者后,立即将其送到专科医院治疗,伤者的亲人也陆续赶到医院了解情况。经过医院医生的全力抢救,不久伤者即被救醒,但问起刚刚发生的一切,这位青年已经记不得了,也不知自己为何进了医院。医生说其头部受伤较重,并得了暂时性的失忆症,不能回忆当时的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