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休日六处山林冒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锡城共发生6起山林火灾。昨据消防部门透露:14日发生四起山林火灾,15日发生两起。经消防部门调查,这些火灾大多是由于天干物燥和市民乱扔烟头而引发的。

  15日凌晨5时55分,市“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

  锡城龙山发生山林火灾。惠河路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火灾现场,此时火势较大,火苗冲天而上,浓烟滚滚,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海进行扑救,一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经调查,此次火灾烧毁200多平方米的山林,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5日早晨8时45分,阳山镇大阳山突然发生山林起火。

  阳山派出所消防专职队和前洲消防中队赶往现场奋力扑救。

  一小时后大火被控制,消防官兵接着又对余火进行清理。至上午10时20分,大火被全部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消防部门提醒:近日天气回暖,进行爬山锻炼的市民越来越多。吁请市民切莫带火种上山,更严禁在山上吸烟甚至乱扔烟头,否则天干物燥极易引发山林火灾。(杨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