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爷中套 7.4万买副牌》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7 成都晚报

  近百人赶来指认骗子,被骗最高金额达数十万

  本报见习记者黄却

  “如果不是晚报将这群骗子曝光,我没法找回我的5000元钱!”昨日,72岁的郭大爷拿着本报,与各地赶来的 众多受骗者在督院街派出所指认骗子,到派出所指认骗子的群众
已达八九十人。

  第一幕:排号认骗子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督院街派出所。楼内过道上已被前来指认骗子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记者注意到,他 们手上都拿着一张写着编号的小纸条。警察说,由于来指认骗子的人过多,只好排号按序进行。在记者离开时,前来指认骗子 的人已经多达八九十人。

  第二幕:古稀大爷手拿晚报认骗子

  在众多受害人中,今年72岁的郭大爷说起当初被骗时的情景满腔怒火,他说,他是为了帮助“外地人”才上当受骗 的。

  郭大爷从怀中掏出一叠用绳子和纸包的东西,解开绳子,翻开包装纸,一个信封出现在记者面前。在一连打开三个信 封后,露出一副扑克牌。郭大爷说,那是在2001年4月,骗子对他说里面是感光芯片,不能将信封打开,否则芯片见光就 会全部报废。善良的郭大爷在到派出所报案时还不敢把信封打开,最后,还是警察帮郭大爷打开的信封。一看里面包的是扑克 牌,郭大爷差点晕了过去。

  郭大爷说,他现在靠退休金生活,一下子被骗走5000元,可不是个小数目。昨日看到<成都晚报>后,他从报上 认出了当年的骗子,立即就来了派出所。

  第四幕:各地受害者纷纷到

  据警方初步询问,受害者中损失最少的被骗了5000元,损失最高的达十万元以上,他们的受骗经历都和本报昨日 刊登的向大爷的经历一样。从新津赶来的王先生夫妇说,他们被骗了3万元,当时骗子找他妻子要12万,幸好他妻子手里保 管的钱只有3万。昨日,从德阳、双流、温江等地赶来的受害者也不少。

  警方请受害者继续到督院街派出所指认犯罪嫌疑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