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EMBA首次在哈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琼记者王丹)近日,清华大学2004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精品课程研修班首次在哈招生。仅3天时间,就有30多人前往报名。

  记者昨天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哈尔滨教学站了解到:EMBA从招生日至今,每天都能接到咨询电话近百个。目前,30多位报名者中,80%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70%是自费。

  据32岁报名者张某讲:他毕业于哈工大MBA,身边的同事如今都读上EM?鄄BA。他也想学更多新知识,但因为学费太贵,一直没敢报名。这次听说清华大学招生,学费不贵,便马上报名了。

  据了解,本次清华大学EMBA精品课程研修班的授课教师全是本校的双向博士生导师。优势是:学费低、上课时间短、要求报名者参加工作时间也比过去缩短3至5年。

  什么是EMBA?

  2002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北大、清华、哈工大等30所高等院校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与MBA不同的是,EMBA是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也是工商管理专业中最高的学位。而且,培养目标也是高层次的经营管理人才。对招生对象要求也非常严格,必须是本科毕业,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在2至3年内完成学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