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怀揣 QQ号猝死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单长英实习生刘佳/文史剑锋/摄
男孩被盖在纸壳下。 男孩月票上的照片。
  今报讯oicq号码、用户名、密码、月票……一个绿衣黄裤的男孩倒在街上,虽经抢救,可仍然无法醒过来,他是谁家的孩子?为什么倒在这里?警方从他的身上只找到了上面的东西。

  无力回天男孩猝死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到皇姑区长江街去交电话费的陈先生发现了一个倒在地上的男孩,当时男孩的口鼻处冒出的血已经结上了一层白霜,胳膊似乎还有知觉,轻微地移动。陈先生说,男孩穿着绿衣黄裤,俯卧在人行道上,双手还插在兜中。从摔倒的方向上看,当时他应是自南向北走。抢救紧急进行,十分钟后,医生无奈地宣布男孩已经死亡。

  男孩身份难以确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孩躺在地上,头发有些凌乱,身上穿着绿色的外套和绿色的高领衫,下身是一条米黄色的休闲裤,脚上一双蓝色的运动鞋。男孩身高在1.7米左右,看起来十六七岁。尸体已经被一大张纸壳盖了起来,一只失去血色的小手从空隙中伸了出来。在男孩身上,警方发现了一张带着他本人照片的学生月票、钥匙、电影票及几张写着各种数字和字母的字条。

  寻找身源无奈落空

  记者仔细辨认了他兜中的四张字条,上面写着oicq、网易泡泡、用户名、密码、游戏网址和两个电话号码,几乎都是和上网有关的东西。

  记者拨通了“86”打头的住宅电话,电话那端是一个15岁的女孩,在33中学初二年级上学,她告诉记者男孩可能是她的网友,但她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根据另一张纸上的用户名和疑为住宅电话的密码,记者再次拨了一个电话号码,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接了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己在33中学上学,但很少上网。

  “母亲”寻子急过头

  两次联络失败后,记者在另一张字条上看到了一个“136”的电话号码。对方是一个十六七岁孩子的母亲王女士。听到记者提到孩子,王女士顿时慌了神,声音都有些颤抖,立即回家,又到派出所,虽然孩子的许多特征已确认与自家孩子不同,还是来到市尸检中心,直到确认死去的男孩不是自己的孩子后表示不认识这个男孩,自己的孩子爱上网,也在33中学读书。

  截止到记者发稿,孩子的身源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希望认识这个男孩的热心读者能够通过今报热线22690666提供相关线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