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粪便直排污水井受罚酒后抢劫独行女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个体户蒋某为了减少去粪便销纳场交60元的销纳费,竟将装满粪便的抽粪车停在路边,向污水井中排放。城管接到举报后,对其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责令蒋某将污水井清理干净。

  昨天下午,维修市政管道的李师傅在丽泽路北侧看见一辆抽粪车停靠在污水井旁边,一人正在往井内排放大粪。李师傅当即上前制止,并向城管部门举报。据蒋某介绍,他承包
了4台抽粪车,为了节省交纳粪便处理销纳费,才想出了这种向污水井里排放粪便的损招。(王洪金白子虎)

  本报讯(通讯员刘爱军)张某和卢某在与朋友聚会后,借着酒劲抢了一名单身女青年的背包和手机,并把事主打伤。当二人跑出100多米在路边欣赏抢来的手机时,被梨园派出所民警抓获。

  2月15日,下班回家的王小姐在行至一小区西门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两名年轻男子,他们二话没说上来就抢王小姐随身携带的背包,并对她拳打脚踢,抢走了背包和手机后逃之夭夭。

  接到报警后,梨园派出所民警立即沿着嫌疑人逃窜方向追捕,并将二人抓获。

  经审查得知,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卢某与老乡聚会。席间,两人都喝了8两白酒。聚会结束后二人借着酒劲抢劫了独行的王小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