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漳州港将首次客运直航金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新网电据悉,漳州港拟定于本月25日首次客运直航金门。目前,漳州港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此次客运直航运载的是漳州市一个商贸团组,他们将从漳州港招银港区出发,到金门开展商品交易。

  漳州港招银港区位于厦门湾南岸,在被誉为“中国第二个蛇口”的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内,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对金门、马祖的货运直航港。目前已有7个码头泊位建成投入使用,其中一个3.5万吨级多用途码头,2个5万吨级集装箱码头,一个万吨级扩建码头,一个千吨级客运码头,一个千吨级滚装码头及一个2万吨级的货主专用码头。

  福建省台办负责人称,漳州港首次客运直航金门虽是个案,但意义重大。他认为对于个案直航工作各部门应本着守则为重、安全优先的原则,维护安全、畅通为重点,确保直航的万无一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