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案在逃继续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西荣 田义 记者 李梅实习生楚蓓)自以为侥幸逃脱,在杀人潜逃期间竟又沾染毒品。近日,新城警方在调查一起涉毒案时,成功地抓获了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的逃犯。

  2月15日中午,胡家庙派出所民警在审查一起涉毒案件时得到线索,有一吸毒的中年男子曾干过保安,身上可能背有命案。在摸清嫌疑人的藏身之地后,16日凌晨2时,民警们经
过周密部署,前往本市南二环的“新华旅社”小店内,将企图趁乱藏身厕所的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查,李某对其曾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年32岁的李某,原系三兆殡仪馆保安,5年前开始涉毒,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03年10月23日中午,李某在殡仪馆当班期间,因嫌在门口摆摊的村民刘某影响单位的车辆出入,便上前让刘挪开。双方因此发生争吵,继而发生厮打。打斗中,李用剪刀刺伤刘某头部等要害处,致刘某倒地流血不止,李慌忙潜逃。后刘经抢救无效死亡。李先后潜至渭南、郑州等地藏身。一周前,李悄悄潜入西安继续沾染毒品,谁料露出了狐狸“尾巴”。16日,经雁塔警方核实后,证实李某正是他们追捕的在逃嫌疑人,目前李某已移交雁塔警方处理。??:?:?:者魏敏王昕)七旬独居老人午饭后忘记关煤气,没想到电视成了导火索。昨天下午5点多,老人打开电视的一瞬间,引起了爆炸。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迎春小区北区,楼下围着许多居民,正在议论刚刚发生的可怕一幕。住在一层西户的老人告诉记者,下午5时30分左右,她正在屋里准备做饭,突然一声爆响,声音特别大,震得人耳朵发麻,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把她吓坏了。旁边一位小伙说,他住在院子后面的楼上,隔了好几幢楼,都被爆炸的巨响惊呆了。

  随后,记者在6号楼一单元三层中户的事发现场看到,70多岁的吴女士家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屋内地面上到处都是水,四周弥漫着一股焦糊味。墙面一角、冰箱侧面被烧得乌黑,电视机和一个衣箱已经完全报废,被烧坏的衣服散落在地上,窗玻璃已被震碎。老人的儿子从冰箱后拉出些东西,上面的火还没有完全熄灭。据吴女士的儿子说,平时母亲一个人在家,中午母亲自己做了饭,却忘记了关煤气阀。下午母亲去开电视机,没想到一瞬间电视机就爆了,还好没伤到人。坐在外屋床沿的吴女士已经被吓呆,听到记者询问她的身体状况时才猛然回过神来,说了句“我没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