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报名者明在今晚大厦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姜艳秋通讯员王楠坤)在本报有关“同庆生日,共享欢乐,与社会福利院智残人共度生日会”活动的报道陆续见报后,这几天,读者报名电话不断,越来越多的人对这项公益活动表示了关注。

  报名人中有父母代替年幼子女报名,也有子女给老人报名,让老人过一个别样生日。报名者还送来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一位青年摄影家打算那天到现场为这些智残人拍照片
,天津医科大学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准备派出由博士和博士后组成的专家团到福利院为智残人检查身体。

  另外,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也积极报名,准备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外,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捐物,他们中很多人都不愿留下自己的姓名,只说是来送份爱心的。

  明天,我们的生日会就要举行了。在此特地通知各位已通过电话报名参加生日会的朋友,请您在2月18日下午1:00在今晚大厦一楼大厅集合,我们将集体前往天津社会福利院,把这份情谊送到智残人心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