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葵花灯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0 今晚报

  网上交易多加小心

  昨天下午,南开区白堤路航天北里的一位读者来电话反映:昨天早上,他在一家电脑网站上看到一条售房信息,他就按照网上登的业主手机号码打了一下电话。电话打通后,对方说他受一家公司总经理的委托出售这套房子,如果想看房,必须先交500元的看房押金,对方告诉他一个账号,并说如果不汇款,就不能看房。这位读者很想看房,但又不放心,就让
他的几位同事分别给售房人打电话联系此事,几番电话打过去之后,对方时而要汇钱,时而又说房子已售出,不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恶狗扑人幸未受伤

  今天上午,河西区解放南路的一位读者来电话反映:解放南路226号大院内有人养了一条狗。昨天早晨,一位送报员来送报纸。刚进院门,这条狗就猛扑上去,送报员急忙躲闪,狗咬住了送报员的小腿。幸亏这位送报员穿得厚,才没被咬伤。

  铁门铁丝拦路禁行

  今天上午,南开区中营小学的一位学生家长来电话反映:中营小学坐落在老城厢,去年夏天学校周围拆迁后,有关部门在人民医院对面,中营学校门前修了一条南北走向的马路,现在路面修好已经快半年了,但这条马路一直不允许正式通行。这条路上,有人安了一个大铁门,旁边用铁丝拦住,每天,数百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都只能从铁丝下面钻进钻出,大家对此很有意见。

  公物损坏缺少公德

  今天上午,河西区前进道增强里的一位读者来电话反映:前不久,前进道路面整修,有关部门在此放置了很多不锈钢垃圾桶,但一些不守公德的人,随意损坏甚至偷窃垃圾桶。在前进道和荔湾路交口处就有好几个垃圾桶损坏或丢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