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男轻女引发婚外情 昌宁“潘金莲”捂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昌宁一妇女连生两个女儿,其丈夫受封建观念影响,对她冷漠责备。该妇女不堪忍受,产生了婚外情。随后,她为防止“机密”泄露,将卧病在床的丈夫用床单捂死。2月7日,警方经过开棺验尸后,使这起命案水落石出。

  昌宁的张某原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然而,随着两个女儿的降生,张某认为妻子不争气,时常虐待妻子和女儿,夫妻关系由此恶化。妻子字某不堪忍受丈夫的冷漠和责备,与本村的赵某有了奸情。张某想到自己平日对妻子的不是,原谅了妻子的越轨行为,并想用真情去挽回妻子的心。然而,得到丈夫谅解的字某却越发不可收拾,在与赵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同时,又与其他村的另一村民发生了奸情。

  去年10月8日,因为家中琐事,卧病在床的张某与妻子发生口角,张某威胁要将妻子的不忠向社会公布,让其娘家知道。字某当了真,遂萌发杀死丈夫的念头。趁丈夫不注意,她用床单使劲蒙住丈夫的头,用膝盖抵压丈夫的脖子,致其死亡。随后,字某找来医生进行抢救,造成了丈夫病死的假象,然后匆匆将丈夫埋葬。

  丈夫死后,字某更加肆无忌惮地偷情,村民们对张某的死因产生了怀疑。今年1月8日,有群众将疑虑向当地派出所作了反映。警方认为张某的死确有可疑之处,遂立案侦查,传唤了字某和赵某。但两人极力否认与张的死亡有关,字某更是咬定张某系病死,并找相关的人作证。2月7日,警方开棺验尸,经解剖检验,死者张某右侧舌骨大角后段完全骨折。一起婚外情引发的杀人案终于水落石出。

  冯 伟 王劲松(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