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机店暗藏赌博机本报记者暗访警方一举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7:5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张志宏)一间200多平方米的店内,摆放着近40台的各种电子游戏机,而靠近右墙的7台“游戏机”则暗藏玄机。昨日,经过记者详细暗访后,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位于福州铜盘路永辉超市附近的赌博窝点,当场缴获伪装成游戏机的赌博机7台。

  前日晚,一位住在铜盘路附近的读者向本报报料称,在铜盘路永辉超市附近一小巷子里,暗藏着一处以经营游戏机为幌子的赌博窝点。

  昨日上午,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该窝点,发现店内四周靠墙处,顺序摆放着近40台游戏机,靠近右墙的几台游戏机前挤满了人。其中7台游戏机显示着麻将的画面,7个年轻人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每赌完一局都紧张地低头注视一下屏幕下方,记者发现,屏幕下方的暗处藏着一个计分器。“老板过来,退1400分。”坐在游戏机前的一名男子站起来,大声地招呼着。一名中年男子连忙过来,打着手电筒照向屏幕下方,手里拿着一个本子记录计分器上的数字,随后,打游戏机的男子就跟着中年人来到售片处,拿出一台计算器核算一番后,中年人将一叠纸币交给打游戏机的男子。

  昨日下午3时,记者与福州鼓楼区文化局取得联系,经文化局查实,这家游戏机店是“三无”黑店。随后,记者报警,不到2分钟,五凤派出所的交巡警就赶到现场。警方在靠近右墙位置发现了7台赌博机,并将装有赌博程序的主板拆下,之后,将店中的工作人员及店主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作者:张志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