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个捡拾女 联手偷模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0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平实习生荣晶)4名以捡拾为生的河南妇女为加快“致富”步伐,竟然盗窃工厂的成品模具。2月17日,4名妇女被警方刑拘。

  2月15日凌晨3时15分,大南派出所民警赵海、朱威带领联防队员巡逻至小南街金秋医院门前时,发现两捡拾妇女推着一辆手推车,车上还用白布覆盖着,形迹很可疑。民警正要上前询问,一名女子转身就跑,民警追到附近一车库将其抓获。经检查,车上装的是工厂使
用的成品模具。当民警准备将妇女带走审查时,又看见两名捡拾妇女推车走来,车上装的同样是模具,4人被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过审查,4人都来自河南驻马店,暂住在东陵长青,分别叫马贤(女,35岁)、曹姣(女,39岁)、马肥(女,41岁)、丁付(女,39岁)。在进一步审查中,4人一口咬定模具是从别人手里收购的,但她们讲述收购过程和地点时各不相同。

  不久,民警找到了报警人。据报警人反映,2月15日凌晨2时35分,她发现在其家楼后即电器开关厂仓库房上有人在运东西,于是报警,但因着急说成是防爆电机厂。经估价,被盗模具价值达6万余元。

  目前,4名妇女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