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男子冲击世界纪录 双手背后骑踏板车14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4 新浪生活

  新浪生活讯 一名印度男子双手背后,骑踏板车前进了将近140公里。完成此项壮举后,该男子表示准备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该男子名叫莫汉,他从印度本地治里出发,最后到达东海岸的港口城市舍奈,此举主要是为了宣传几项社会公益事业。

  莫汉今年52岁,他前后一共用了大约3个小时,最终完成了这段140公里的征程。期间,有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自始至终陪同莫汉的左右。

  据悉,莫汉此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向社会公众传达有关全民教育、艾滋病防治、雨水丰收等思想观念。

  但《吉尼斯纪录大全》的编撰方表示,他们不打算把莫汉的此次行动写进《大全》中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