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人与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9 今晚报

  玫瑰、红酒、巧克力,三者放到一起能让人想到什么?没错,情人节。如果在三者之间只能选择其一,绝大多数女孩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玫瑰。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束玫瑰已成情人节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

  而情人节那天,比那些手拿鲜花、沉浸在浪漫之中的恋人们更“幸福”的,就是把鲜花“送”到恋人手中的那些花店经营者了。记者从塘沽金街上的一家花店了解到,情人节一
天的销售额达到了平时的10倍。据该花店营业人员介绍,情人节前两周,就有人订花了,订花的数量以象征着“天长地久”的9朵和象征着“一心一意”的11朵为主。这位营业人员印象最深的是,一位一次定购价值12000元超级红玫瑰的先生。

  情人节的鲜花,不仅美丽,也成为女人之间炫耀的资本。街上那些手捧鲜花,依偎在男友身旁的女士脸上,除了幸福之外,还露出一丝丝的骄傲。而那位捧着12000元鲜花的女士一定会认为她是当天最幸福的女人了。

  女人爱花的天性就像爱美的天性一样,与生俱来。可惜,鲜花除了心爱和喜欢的人送,决不能自己买。这就像好心情,常常是不请自来,而不能自造,刻意的总不美丽,缺乏天然的灵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