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吨水4块钱? 48户居民拒付水费遭水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合肥市李先生来电:我家住张洼路新华小区4幢,今年大年初四,整幢楼的自来水被停了,我们至今无水可吃。

  记者吴尚核实报道:打开自来水龙头,滴不出一滴水,家里的盆盆罐罐,全用来储水了。

  “我们现在没办法,只好到别人家去借、去买自来水,生活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为什么会好端端地停水呢?“你先问问那边米店的老板吧,他是负责收我们这幢楼水费的。”4幢一楼的一位居民指引记者来到这家米店。

  “因为小区没有物管,但大家要用水啊,我只好代大家收一收每月的水费。”米店的孙老板道,这次被停水也不是他能决定的。

  “开发我们这幢楼的开发商已经跑掉了,我们只好与住在附近的一位合作伙伴郑先生交涉,后来的水费我们都交给他,因为当时他们合伙开发的三幢楼在一起装了一个总水表,自来水公司每月按照三幢楼的总水表收水费。”

  “去年年底,郑先生告诉我4幢的水费是800元,但是我们根据小表统计只有200吨左右的水费,这样一算,每吨水的钱要花到4元了,所以没有人愿意交,到了今年初四,小区水被停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