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奶工携款外逃惹出纠纷得到妥善解决—— “青草地乳业”承诺负责订户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6 无锡日报

  本报讯2月1日起,无锡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陆续接到锡城风华里周边地区消费者的投诉,反映他们缴了订奶款,但收不到牛奶喝。

  据工商部门了解,无锡青草地乳业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在风华里设点开展促销活动,片区许多消费者认为该公司产品不错,服务到位,就订购其生产的牧歌牛奶。

  今年一月,该公司聘用的送奶工在收了该地区客户2月份的订奶款后,于春节期间携款外逃。消费者早起收不到牛奶,就纷纷向该公司的“订奶热线”和投诉部门反映,但得到的答复是“该送奶工不是我单位的员工,所有票据均无公章,其行为纯属个人行为,我公司概不负责。”无奈之下,消费者向“12315”投诉。

  无锡工商局接到投诉后,由消保处赶到风华里小区调查。经查,青草地公司与携款外逃的送奶工签有合同关系,设在风华里的送奶点也是该公司与市商业网点物业公司签订的租售合同,其出具的奶费专用收据也是该公司的票据。根据江苏省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第18条规定,“经营者所属的管理人员和营业人员在履行职务时的行为,视为经营者的行为。”通过工商干部的法规宣传,该公司的负责人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承认了工作和管理上的不足,并表示“订户的损失由公司负责承担”。

  12日,“12315”在对投诉者电话回访时得知,这起订奶纠纷已基本平息,大部分消费者得到了补偿。青草地公司承诺:如一些消费者仍没得到解决,可及时与订奶热线5057777或8262826电话联系。(山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