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否认有意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6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正在德国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向新闻界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打算辞职。有关他辞职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 。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辞职?为什么?我(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我现在就是作

  为巴勒斯坦总理(在发表讲话)。我现在并没有考虑(辞职的)问题。

  同一天,巴勒斯坦总理办公室也发表声明,否认了库赖辞职的传闻。声明表示,这种做法是为了动摇库赖和巴政府, 在敦促以色列停止修建隔离墙和定居点问题上的坚定立场。

  当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由于和阿拉法特在内部改革问题上产生分歧,库赖曾对巴勒斯坦内阁成员表示过辞职的意向 。

  目前库赖正在德国进行访问,寻求欧洲国家支持巴方反对修建隔离墙的立场。当天库赖还向新闻界表示,他可能会在 本周六会见以色列总理沙龙。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