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频繁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36 CCTV《第一时间》

  尽管萨达姆被捕已经两个月了,但美军在伊拉克的日子却依旧不得安宁。近一段时间,针对美军的袭击事件频繁发生 。

  昨天,伊拉克的米卡撒城又发生响起了爆炸声。爆炸发生时,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名记者正在采访当地的一名伊拉 克官员,这名记者用摄象机记录了整个爆炸的过程。

  据了解,爆炸很可能是针对过路的美军车队的。爆炸发生后,美军在这个地区加强了安全警戒,并开始搜捕嫌疑犯。 截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就在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前不久,驻伊美军在伊拉克东北部遭到炸弹袭击,一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