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别伤乘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不少乘客给记者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公交服务给他们带来的诸多烦恼。这是记者在16日一天接到的3起投诉。

  拒载老人太不应该

  赵先生的母亲今年七十岁了。15日早7时半,赵的母亲在116路车安升街一站等车时,
老人远看驶来一辆牌号为黑A245××的116路车,由于她经常用月票乘坐该线路,司机似乎已认出了她,该车并没在老人等车的站台停靠,而是在距站台十几米处停车下客。老人见状,迎面向该车跑去,可司机还是起车,老人急得直拍车门,最终也没上去车。赵先生说,这样对待一位持月票古稀老人,太不应该了。

  急着起车摔了母子

  15日中午,刘先生妻子抱着孩子乘坐73路公交车。在铁路小学下车时,抱着孩子的妻子排在最后,轮到他妻子下车,车似乎要起动,妻子喊着“等会儿!”车还是起动了,惯性使他妻子和孩子一同摔在了地上。到省医院,医生建议给孩子作脑部CT检查,一位自称车队安全员的人表示,如果检查结果未见异常,费用由刘先生自付。如果确实摔坏了,车队才支付检查费。乘客的意外是由乘车造成的,怎能让乘客承担检查费用。

  夹伤老人扔在医院

  60多岁的赵永梅老人哭着说,她被92路车夹伤后,竟被车队扔在医院13天无人管。1月17日上午9时,老人乘坐一辆92路车,在通达街下车时,被车门夹住了头,赵大娘顿时感到头晕恶心,随后便没了知觉。医院为赵大娘确诊为脑外伤,可车队交了300元费用后,便不再管她了。赵大娘只得自己垫付2000多元的住院费,一个月过去了,赵大娘还是头晕恶心,可多次找车队,就是没人管。(本报记者魏莹)

  “新闻110”线索提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