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赌博妻子法院闹离婚 拒分手丈夫携刀法庭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5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2月18日讯(通讯员欧阳九林记者王缉宁)昨日在柳州市鱼峰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发生了一起闹剧:男方不愿离婚,当庭用刀片割腕以死相逼。好在法官及法警及时采取措施,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1995年11月,经朋友介绍,黄小姐与一吴姓男子相识。很快,两人在同年便同居。1997年4月,他俩生育一男孩,2003年12月,双方到婚姻登记机关补办了结婚登记手续。在此期
间,吴经常赌博。一次,吴因赌博竟输掉了家里2万元储蓄。今年1月23日,吴再次外出赌博,又一次输掉了1000元。双方因此矛盾日深,黄遂于今年2月3日向鱼峰区法院起诉,请求法院判决其与吴某离婚。

  2月17日下午3时许,法院开庭审理了这桩离婚案。庭审中,原被告双方对被告赌博等相关事实没有异议。但双方的观点相左——原告黄小姐坚持要求离婚,而被告吴某要求妻子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在法官主持的法庭调解中,原告仍然坚持要求离婚的观点,吴某突然用随身携带的刀片猛地割了一下自己的左手腕,顿时鲜血直流。

  见状,审理案件的法官和书记员以及闻讯赶到的法警、庭长,一边对吴某进行止血包扎,一边紧急通知了120急救中心。120急救车赶来后,吴某死活也不愿到医院进行包扎。经法官及法警耐心劝导后,才由一名法警陪护,随120急救车送至工人医院。

  岂知,一到医院,吴便以上厕所为名,趁法警和医生不注意,从医院厕所溜出来又折回到法院,苦苦哀求法官不要判他和妻子离婚。法官及法警再次对其耐心开导,过了好一会,吴某的情绪才算稳定下来,同意再回到医院接受救治,接着,法院法警再次将吴送往医院。

  目前,这起离婚官司仍由法院在审理当中。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欧阳九林 王缉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