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肌梗塞夺命物理科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单长英实习生阎哲/文史剑锋/摄
男孩的母亲痛不欲生。
  今报讯“报纸上的照片是我的同桌!”昨天早上7点多,急促的电话铃声叫醒了沉睡中的记者,电话那边正是昨天记者联系到的15岁女孩涵涵(化名)。

  今报查出孩子身源

  16日晚上,涵涵从记者的描述中怀疑猝死的男孩可能是身边的同学,昨天一大早她赶紧跑到报摊买了一份今报。看到照片后,她惊呆了,那个男孩竟是她的同桌刘石(化名)!稍微镇定了一会儿,女孩带着哭腔打通了记者的电话。

  涵涵边哭边告诉记者,刘石很聪明,是皇姑区某中学初二的学生,成绩不错,是物理科代表。班主任老师也特别喜欢他。平时他身体一直不错,他们几个好朋友虽然都挺喜欢上网,但却从不迷恋。留在刘石兜中的QQ号码是涵涵三个月前刚申请了号码时给他写下的。

  男孩家人悲恸欲绝

  当刘石的家人得到消息后,母亲袁女士顿时失了声,看过报纸后,一家人确认男孩正是一晚未归的儿子。记者陪同家属们来到市尸检中心,袁女士一路上都神情恍惚,她静静地说:“孩子前一天晚上还说要从姥姥家回来取书包补课去,我怕他冷还从柜里翻出了毛裤,还有补课的50元钱,都搁在门口,他一开门就能看见。没想到晚上回来的时候东西还都在原位……”“孩子一直在姥姥家住,我还特意给他办了张学生票给他来回坐车用……”

  16日晚上,孩子没有回家,袁女士和丈夫也四处地寻找过,以为孩子去了奶奶家也没特别在意,没想到早上7点多就接到了涵涵的电话,回想起昨天涵涵好像也问过,但谁也没敢往坏处想。

  袁女士不明白,从事发现场到家只有一站地,平时都在泰山路下车的儿子怎么突然提前一站下了车,是不是他已经感觉到不舒服准备下车求助呢?

  死因初步诊断为突发心肌梗塞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袁女士在众多家人和同事的陪同下,拉开了尸检中心的冷柜。一刹那,孩子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喊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四五个亲属用力地拉扯都禁不住失去孩子的母亲无力的瘫倒。

  记者了解到,袁女士到中年时才有了刘石这一个孩子,孩子几乎就是她的一切……而后,家属们一面安慰悲痛的母亲,一面与皇姑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对尸体进行尸检。

  昨晚,记者从相关部门获知,警方通过尸检排除了他杀和意外伤害等原因,孩子的死因初步诊断为突发性的心肌梗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