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忙调纠纷竟被活活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0 江南都市报

  受害者还是南昌“十佳的士之星”

  本报讯 记者胡骅:在为同行调解纠纷时,竟被对方活活打死。昨日,目睹事发经过的出租车司机丁浩向记者讲 述南昌市“十佳的士之星”朱彬被害的情景时,满脸悲伤。

  据丁浩介绍,2月16日晚8时左右,他驾车行至青山路转盘处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纠纷
,当时他想通过交警解决, 没想到对方不同意,并打电话叫来了两个朋友。心中害怕的丁浩便把年纪稍长的朋友朱彬请来调解,谁知对方竟认定朱彬是车 主,两个人挥拳就打,朱彬被迫拨打110。“就在朱彬打电话的时候,对方突然一拳打在朱彬的太阳穴处,朱彬当场倒地, 呕吐不止,耳鼻孔流血,后来送到医院就发现已经没有呼吸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朱彬家看见朱彬的妻子抱着年仅1岁多的女儿痛泣不止。据南昌大众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李副总介 绍,去年1月,朱彬被评为2002年度南昌市出租汽车行业“创建花园城市、争做文明使者”竞赛活动的“十佳的士之星” ,在行业内颇有口碑,平时其他司机有什么事都愿意找他帮忙。

  据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第八中队中队长黄海介绍,两个行凶者都姓陈,是叔侄关系,这一案件初步定性为故 意伤害致死,目前他俩已被刑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