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老板洗劫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黄岩张林)身为美容美发店的老板,见顾客花钱大方便起歹念,叫来在舞厅认识的10个社会闲人,将5名顾客痛殴一顿,抢了其钱财和手机后,还将其中一人推入一枯井中。16日,丈八沟派出所民警将在逃的嫌疑人张永山抓获。

  美发店里突被抢

  1月1日晚12点左右,丈八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响塘村有十几个年轻小伙,把5个正在美容美发店洗头的顾客抢了。接警后,值班的孙所长立即带领民警赶到事发地点,展开摸排调查。

  据5名受害人描述,他们正在村里一家美容美发店消费,突然闯进来十几个小伙子,二话不说,操起店里的板凳就往受害人身上砸,之后把他们身上带的2600多元钱搜了个干净,还抢走了3部手机。抢劫后,这伙人又把5名受害人拉到西万路一个建筑工地上暴打一顿,最后还将其中一人推入建筑工地的一个枯井里,致其受伤。

  原来老板是主谋

  受害人回忆说,抢他们的十几个人里还有这家美容美发店的老板。得到这条线索,民警立即对该美容美发店进行了检查,并讯问了租房给美发店的房东。房东说,他只知道这店是两个人合开的,平时两人就租住在美发店的楼上。民警估计这两人还会回来,当即进行布控。果然,这两人在当日上午回到住处,民警将其抓个正着。这两人分别叫程辉、侯瑞军的嫌疑人,交代了4名同伙经常活动的场所。1月2日下午,民警在甘家寨一舞厅将4名嫌疑人一并抓获,接着,嫌疑人张永山也落入法网。

  原来,家住外地的程辉、侯瑞军,几个月前,两人合伙在响塘村租房开了一家名为“天意理容阁”的美容美发店。事发当晚,他们两人在外面喝了点酒,回到店里见来了5个客人。这5个人出手大方,程辉和侯瑞军顿感“不顺眼”。就起了“找几个人收拾他们”的念头,于是打电话叫了十多个社会闲人来“帮忙”。打人后“顺手就把钱给抢了”。这些闲人都是他们在甘家寨某舞厅跳舞认识的,晚上没事一般都在舞厅待着,一叫就到,其中好几个人都有前科。警方目前正在抓捕在逃的另5名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