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青年女子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一对恋人分手后,男方离开家门仅十几米,女方已从他家坠楼身亡。昨天,平阳县昆阳镇联东北路某幢商品房前发生了令人扼腕的一幕。

  据目击者鲁先生称,昨天上午,当事女子在这幢商品房上坠下,因脸部朝地,看不清楚其模样。该商品房五楼一户人家阳台的窗罩还挂有一个包和围巾,估计是吕某坠落时留下的。吕某被送到当地医院时已经死亡。

  据了解,现年26岁的吕某是苍南县人,前些年开礼品店时与住在这幢商品房七楼的一男青年结识。后来,该男子因犯法入狱,但吕某一直给他寄情书。去年10月该男子出狱,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近来不知何故,男方对吕某态度冷淡,执意分手。

  昨天上午,吕某不知何时登上男方住所的楼顶,目送昔日男友离开家门。当男方走到离家门十几米开外时,随着轰的一声,吕某已经坠地。另有目击者反映,前天晚上曾看到吕某在楼顶徘徊,由于当时其神色正常,所以并未在意。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