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心!看好你的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2 温州都市报

  蔡伊伊 杨凌琼

  从年初起至2月15日,市区已发生200余起摩托车被盗案,平均每日发案高达5.2起!警方分析,小偷屡屡得手,与市民停车不上锁,防范意识薄弱不无关系。

  进屋拿点东西出门“爱驹”就不见了

  1月31日下午6时10分许,市区陈女士将自己的黑色太空摩托车停放于飞霞南路家门口,大约10分钟后出来时发现摩托车已不翼而飞。“我只不过回家拿点东西,想想应该很快出来的,所以就没上锁,没想到这样也会被偷。”

  冒充车主朋友看车人眼皮底下盗车

  市区吴先生的车,被偷更是冤。2月3日下午5时许,吴先生将一黑色摩托车停放在市区某商厦楼下,交给看车人保管。到晚上8时许,吴先生去取车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摩托车,据看车人说,傍晚时有一男青年称自己是吴的朋友,把车开走了。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办事,最好将车辆停放在车库,并上好车锁。看守车辆的人也要谨慎,认准车主,以免车辆被车主以外的人开走。若摩托车被盗,警方希望市民及时将案发时间、地点、被盗车辆特征等报告警方,以便警方查控设卡工作有效展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