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板“偷喝”纯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53 新闻晚报

  原来水桶是漏的

  满满一桶纯蒸镏水,没人饮用,却在两天内自动“跑了”。主人挪开饮水机才发现,一桶水全被地板吸光了,原来水桶是漏的。日前,鲍小姐向本报热线诉说这桩怪事。

  鲍小姐说,去年12月21日,夫妻俩在新房发现,饮水机上满满一桶斯巴克林纯蒸镏水
两天不到就全没了,而他们根本就没喝过桶里的水。夫妻俩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天他们把饮水机挪动一个位置,发现地板上有一小片水迹,擦干后看上去无碍。但一星期后,客厅中心的地板开始隆起。细看这只净水桶,原来是漏的,渗漏才使木地板吸足水拱起。夫妻俩马上与送水站联系,站长看了现场也承认是水桶砂眼导致渗漏,当即表示过几天就解决。可是几天后站长却不承认了。

  鲍小姐再找普陀分销站负责人,当晚这位负责人表示,要找木工来修理地板,并写下了书面证明。但喝足水的地板隆起越来越严重,像个小山丘,长度约两米。饮水机下方地板也开始隆起变形。装修工程队派人来看,说,要先把地板撬开,把水晾干后才能修理,而且木地板有榫头,撬一块将牵动一片,还不知地隔栅是否也变形。

  几个月来,夫妻俩为这桩烦心事跑断了腿,在家中稍不留神就会被拱起的地板绊到。他们找到上海加州斯巴克林引用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谈到修复或赔偿等实质问题时,负责人表示一下子很难决定。

  昨天下午,记者约请该公司李副经理和客服部经理了解情况,他们都表示,问题是客观存在的,但双方在赔偿问题上意见太悬殊,公司目前只能答应赔偿600元。

  记者问及水桶质量是否有问题,对方表示,这种情况在运输过程中也会产生,生产厂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无砂眼,有一定比例桶壁不均匀是正常的。鲍小姐这水桶可能在水压下产生渗漏,也可能在空桶周转中产生问题。

  昨晚,李经理来电说:“公司目前的解决方法是派人上门维修,客户如不满意,再返修,我们会负责到底的。明天将上门与客户商谈。”

  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