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闹离婚 女方欲从幼儿园接走女儿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在福州五四北路益力公寓内的金摇篮幼儿园里,因幼儿园老师不让其领走女儿,一陈姓女士竟然声称要跳楼,无奈之下幼儿园园长只好向警方求助,随后,消防、110巡警、120医护人员都赶到现场。

  中午12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该幼儿园二楼紧锁的铁门内,一位30岁左右的戴眼镜女士紧抱着一个小女孩责问该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为什么我不能带走我的孩子?”
双方正为开不开门而僵持在那里。铁门外110巡警、消防人员一边进行协调,一边严阵以待以防不测。

  据幼儿园林园长说,上午11时40分,陈女士与其母亲来到园里,要求带走女儿。但是幼儿园发现陈女士女儿的接送卡是女孩父亲的名字,而且其父亲帮女儿办理了全托手续,并嘱咐只有他一个人能领,为了对接送人负责,幼儿园就不让陈女士把女儿带走,并关门要等陈女士联系到女孩父亲后方可放人,这下陈女士不干了,竟然扬言要抱着小孩一起跳楼,林园长只好拨打110和119报警。据站在一旁的陈女士母亲说,女婿和女儿在闹离婚,为不让孩子吃苦,她们决意要带走孩子。

  12时25分,警方和幼儿园与小女孩父亲取得了联系,经小女孩父亲同意,幼儿园林园长才打开大门让陈女士领走了女儿。

  线索提供:顾小姐

  报料奖金:30元

  作者:邱泉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