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乡骗老乡,贵州少女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6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连江警方解救5位14岁至22岁的少女

  本报讯据新华网报道(刘明云)日前,连江警方破获一起强迫卖淫案,5名贵州女子被以务工为名骗至连江,并被强迫卖淫。在经历一场劫难之后,这5名女子被连江县坑园派出所民警解救出来,4名涉案人员中的2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吴某被当场抓获,另2名犯罪嫌疑人还在追捕中。17日,记者采访了这5名女子。

  5名少女逃离淫窝

  这5名少女是在一家发廊里被解救出来的。该发廊设在连江县坑园镇颜岐村,在这里记者看到,当时的发廊已变成一民用出租屋,在出租屋的二楼还可以看到2张按摩椅和1面镜子。据民警介绍,连江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说此地有人从事色情活动,几位少女被骗到此卖淫。民警于2月12日晚7时许出动,前往解救。当他们到达按摩店时,看见里面有5名少女,有的年龄很小,均面带泪痕。经耐心询问,这5名少女才道出被骗经过。坑园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并当场缉获涉案人员刘某、吴某。

  被骗外出打工

  据了解,这5名女子均是贵州榕江县栽麻乡归柳村人,最大的小兰和小梅均为22岁,最小的小艳14岁。据19岁的小美介绍,春节期间,同村的一个30多岁的妇女刘某向她们吹嘘到广东服装厂打工每个月有600多元收入。小美说,刘某嫁给村里一个同乡,大家都很熟悉,谁也没想到这个女人会骗她们。况且600元的收入对她们是个不小的诱惑。正月初九,小美、小兰、小梅、小香、小艳等5名少女在刘某等人的带领下踏上务工的旅途。但她们谁也没想到,等待她们的是一场噩梦。小美说,此次带她们出来的还有吴某(男)、潘某(女),大约30多岁左右。这3个人带着她们坐上卧铺车,大约在农历正月十三(2月3日)左右(据小美回忆),她们被带到漳州,在那里逗留了几天。在此期间,小美等要求刘某替她们到服装厂找工作,但刘某拉下面孔说,没有服装厂的工可做,要她们做按摩赚钱。随后,她们就在农历正月十五(2月5日)被带到连江县坑园镇颜岐村,在那里刘某的另一个同伙吴某某(男)出来接应。

  含泪被逼卖淫

  小美说,到此之后,刘某等4人就开起了一家发廊,强迫小美等5名少女为客人按摩并提供性服务,稍有不从就拳脚相加。据了解,在被解救之前,5名少女均被刘某等人逼迫为客人按摩,其中小兰、小美、小香等3人被迫卖淫。刘某等人规定,小美等人为客人按摩1次收取30元,如果提供性服务收取80元,所得收入由小美等人与老板五五分成。但在被解救之前,她们没有得到一分钱,为客人“服务”的钱全部被刘某等私吞。

  多次逃跑均被抓回

  小美告诉记者,当时她们悔恨交加,恨不得立即逃离魔掌。她们曾试图利用上厕所的机会逃跑,但无论走到哪里,刘某等人都会严密监视,如果稍走远点,被抓到了就会被踢打一顿。在农历正月二十一(2月11日),小兰为一名客人按摩时,发现对方是位贵州老乡,就向其哭诉被拐骗的经过,希望他能帮助她们逃离火海。2月12日,这位老乡终于向连江警方举报,5名受害少女终于得以解脱。

  14岁也难逃魔掌

  年龄最小的小艳今年才14岁,在村里小学上六年级,本来春节过后就要开学了,可是因为家里贫穷,就想出来打工赚点钱。她与小美是堂姐妹,就与小美一起来了,想不到进了火海。小艳说,虽然她比较小,但未能幸免。刘某等人同样逼迫她去按摩,为客人提供性服务,幸亏民警及时解救,她才未被迫卖淫。小艳说,她家里还有3个姐妹,她排行第三,父母亲得知此事后,非常着急,现在她很想家,但回去路途遥远,至少要600元路费。

  这5名女子被解救出来后,均被安排在坑园镇派出所暂住。目前,民警正在筹集费用要把这5名女子送回贵州老家。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