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传达群众呼声意愿———昨天上午,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友谊宫隆重开幕。来自全市30个界别的539名市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心愿和对城市发展的新思考济济一堂,共商新一年我市改革发展大计。

  市政协主席杨国俊主持开幕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作重要讲话。

  杜宇新首先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杜宇新指出,2003年是我市面临重大机遇,经受严峻考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时代脉搏,不辱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独特的优势和作用,为搞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振兴,提前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华放在会上作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同富作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去年是十届市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各专委会共组织开展了6项专题调研和12次视察活动。全年立案的委员提案共有903件,已全部办理完毕。其中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348件,占38.5%;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的390件,占43%,为促进党政机关科学决策和决策落实,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又讯昨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开幕式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的讲话,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报记者 杨晓宁 赵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