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六级考试将实行机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8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2月18日专电(驻京记者李文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从现在开始,时间为一年。教育部今天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副部长吴启迪对全国180所参加教学改革试点的高校进行了部署。作为2004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的重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将以评价学生的英语综合实用能力为主,考试方式将从目前的人工考试逐步向计算机考试过渡。

  吴启迪指出,对学生英语实用能力的培养,重点是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尤其是听
说能力;改变单一考试模式,将学生的学习过程评价与终结考试相结合,对学生学习评测与对教师教学评估相协调,多层面、多角度、多环节地测试学生的英语实用能力。

  本报北京2月18日专电(驻京记者李文祺)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朱慕菊今天在通报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最新进展时透露,随着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推进,与新课程相配套的一系列新政策将出台。

  目前,高中教育阶段的新课程,从今年开始在广东、山东、海南和宁夏4个省区实验,到2007年秋季,全国高中学生将全部采用新课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