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塘沽今年要建两个污水处理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3 今晚报

  本报塘沽讯从塘沽区市政部门获悉,备受塘沽群众关注的塘沽新河污水处理厂、塘沽南排河污水处理厂两项工程于昨日举行了签字仪式,工程将于近日开工建设,现在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塘沽新河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塘黄公路西侧与京津塘高速公路南侧交叉口处,占地面积22公顷。收水总面积为42.05平方公里。收水范围包括:塘沽城区的新河地区;以
及远期塘沽区河头——中心桥镇一带规划范围。

  塘沽新河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规模为15万吨/日(远期2010年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25万吨/日)。选用循环式活性污泥法工艺,出水水质应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

  塘沽南排河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天津港散货物流中心规划区域的西北角,占地面积17.24公顷。收水总面积为27.55平方公里。总体范围包括二部分:其一,2010年塘沽城区海河以南规划范围内的全部区域,收水面积22.43平方公里,为塘沽区规划第七分区全部区域;其二,塘沽区新城镇2010年规划范围内的全部区域,规划收水面积为5.12平方公里。

  塘沽南排河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规模为10万吨/日(远期2010年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15万吨/日)。选用循环式活性污泥法工艺,出水水质应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

  (王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