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康居园外墙皮剥落到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3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见习记者陈曦)家住塘沽区康居园的王先生日前向记者反映,所住楼房外墙剥落严重。开发商想省钱从室内修,而居民怕影响生活,不让他们进屋修理,事情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王先生2001年1月入住康居园小区6号楼,从去年开始,楼房外墙皮开始剥离,特别是窗台下沿,水泥外皮一块块往下掉,最大脱落块几乎有20平方厘米。

  如此安全隐患,为什么时隔半年没人修呢?

  由于此楼房在保修期内,所以维修费用由开发商负担。而开发商表示,在外墙搭架子要花费几千元,为了节省修理经费,同时也为方便修理,他们决定从居民室内进行修理,去年夏天曾派人来修,但那个报修的业主却不让他们进屋,因此这事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对于修理人员进入居民家里修外墙皮,大多数居民表示不同意。居民们表示,修理公共设施,就应该从外部修理。每户人家都是花了几万元进行装修的,如此一来,就会弄坏家里的设施。即使对居室没有影响,也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对此,相关管理部门表示,这种情况到底是必须在外部修理,还是可在居民室内修理,还没有文件规定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