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市市长冀纯堂到医院看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12 燕赵晚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2月16日,记者从衡水市脊柱烧伤专科医院获悉,小风春在接受植皮手术后,接受了术后的第一次换药。据换药医师讲,此次植皮成活率达90%,小风春身体恢复情况良好。

  小风春的主治医师告诉记者,小风春的体温已经得到了控制,进食良好,精神也不错,但还有腹部和右腿部部分创面需要进行两至三次手术,下次手术在10天后进行。他还告诉
记者,由于全国治疗危重特大面积烧伤患者的治愈率在30%左右,虽然患者的保险系数增加了,但还有一定的生命危险。

  当日上午,衡水市市长冀纯堂、副市长辛书华带领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残联等部门的负责人前往医院看望了小风春,并捐款4000元。冀市长在感谢医院医护人员和社会热心人士大力帮助的同时,嘱咐医院想尽一切办法抢救孩子的生命。

  当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乡北苏闸村种菜女能手魏新菊捐款200元,沧州市史贾村史清岭捐款200元,邯郸市农林路小学三年级二班学生李晓岩捐款50元,南戴河一热心人士捐款200元。这些捐款都已送到小风春的父亲王五顺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