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太18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从18楼跳下,当场身亡。热心读者及时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此事。

  坠楼现场位于大渡河路1332弄(近梅川路),老太太是从一幢24层楼房子的第18层向下跳的。记者赶到现场时,老太太已经气绝身亡,尸体横在底楼人家的天井里,围观群众连连说“作孽,作孽”。据目击者王先生称,昨天下午1时许,他路过该弄堂,发现有个老太坐
在17楼的花架上,左右摇摆。此后老太一个前冲,人似倒栽葱状坠落,直到最后“打穿”底楼天井的天蓬,当场摔死。

  经记者向多名目击者求证,老太下坠的基本路线已经明了:老太太当时从18楼一跃而下,但下坠时身体被17楼的雨篷挡了一下,又被17楼的花架稳稳托住。目击者庆幸老太命大,并及时报警,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但营救计划刚刚开始,老太突然从花架上站起,再次一跃而下。据了解,从老太第一次跳楼被阻到第二次跳楼,当中有10余分钟的间隔。

  据了解,老太是这幢楼里的居民,和女儿一家住在一起。邻居们反映,老太和女儿平时相处尚可。而老太为何一而再地要死,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记者徐进(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